假日运输未能达到消费者期望

时间:2021-01-07 14:59:57来源:
导读许多消费者报告了各种问题,导致他们无法在2020年假日季节期间满意地完成其在线订单。根据供应链技术提供商Voxware对美国消费者的一项新调

许多消费者报告了各种问题,导致他们无法在2020年假日季节期间满意地完成其在线订单。

根据供应链技术提供商Voxware对美国消费者的一项新调查,有5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网上购买的礼物到达的时间比购买时承诺的日期晚。报告迟到礼物的人中有一半说,超过25%的购买物品被延迟。

尽管有54%的延误送达礼物的受访者说,零售商不断传达延误的订单状态非常重要,另有42%的受访者说这很重要,但42%的消费者说零售商没有提供有关延误物品的足够信息。

此外,45%的人表示跟踪包裹的信息不清楚或未提供,41%的人表示客户服务不可用或无法解决问题或疑虑,37%的人表示所交付的包裹不包括退货信息。

影响大部分在线假日购物者的其他履行问题还包括无法将商品从单个订单运送到多个地点(41%)以及缺少礼品包装或礼物收据等礼品选择(39%)。

该调查还表明,零售商可能会由于在线履行问题而失去销售。超过一半(56%)的受访者表示无法购买他们正在考虑的礼物,因为这些礼物不存在或无法在假期中及时到达。近四分之三(73%)的受访者表示,达到或超过其假日履行期望的零售商将来会从他们那里获得更多业务,而53%的零售商绝不会向某些处理不当的零售商下订单。

标签:假日运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