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a​​unda过去六个月的收入和利润下降了30%以上

时间:2021-01-18 10:56:13来源:
导读 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席卷了时装业,中国鞋类零售商Le Sa​​unda过去六个月的收入和利润下降了30%以上。截至8月31日的六个月收入下降

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席卷了时装业,中国鞋类零售商Le Sa​​unda过去六个月的收入和利润下降了30%以上。

截至8月31日的六个月收入下降至38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0.8%,而毛利润下降32.1%至2424万美元。

Covid-19的冲击严重打击了Le Sa​​unda的香港,中国内地和澳门的主要市场,导致整体损失44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总体而言,在财政年度的上半年,该集团从盈利变为亏损。”

“该集团及时调整了减少日常开支的策略,包括自3月起六个月内将所有董事的薪资削减25%,并…利用新兴的迷你计划和社交媒体营销平台来扩大其业务在线销售渠道。”

但是,该公司的电子商务收入也遭受了重大打击,在六个月中下降了15.7%。

而现在,随着似乎最严重的病毒消失,勒桑达(Le Sa​​unda)希望从已经发展的“新常态”中学习–随着顾客对健康的意识增强,在运动休闲领域的商品开发方面进行投资在社交媒体上进行销售和营销,以更好地利用社交商务并吸引年轻的消费者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