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Worn在香港开设首家办事处

时间:2020-11-02 15:05:34来源:
导读正宗的奢侈品平台ShopWorn已在香港计划在中国大陆和亚太地区进行扩张之前,在香港开设了一家卫星办事处。与其他在线市场不同,ShopWorn于20

正宗的奢侈品平台ShopWorn已在香港计划在中国大陆和亚太地区进行扩张之前,在香港开设了一家卫星办事处。

与其他在线市场不同,ShopWorn于2015年推出,以低于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50%至90%的折扣出售设计师标签。

从Carl F. Bucherer到Graham等,可以在ShopWorn上找到直接从品牌和授权零售商处购买的上一季奢侈手表,珠宝和其他配件,并保证其真实性。

价格之所以保持较低水平,是因为这些商品从未被消费者佩戴或二手,只有“商店穿”(这是商店内陈列商品的行业术语)。

通常,奢侈品零售商会指定要在视觉商品展示中使用的特定商品,或者是已经处理不善但处于不可售状态的冲销商品,以大幅折扣出售给员工或销毁它们。

ShopWorn还在天猫环球(Tmall Global)上推出了首个海外虚拟旗舰店,以8亿中国高端消费者为目标,并与其他奢侈品牌从登喜路(Dunhill)到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一起推出,这恰好赶上了光棍节。

该平台旨在在未来五年内扩展到​​欧洲和其他市场,而Shopee,Lazada和JD等其他亚洲主要市场也已经在开展工作。

标签:ShopWor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