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准备在美国进行100亿美元的Flipkart IPO

时间:2020-12-30 15:02:30来源:
导读 备受期待的100亿美元Flipkart新股发行(首次公开募股)可能会在沃尔玛拥有电子零售商的公司已聘请高盛(Goldman Sachs)协助其在美国(US)上市

备受期待的100亿美元Flipkart新股发行(首次公开募股)可能会在沃尔玛拥有电子零售商的公司已聘请高盛(Goldman Sachs)协助其在美国(US)上市。

这家美国零售公司正在考虑剥离其在班加罗尔的Flipkart约25%的股份。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薄荷说:“鉴于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鉴于电子商务平台的需求激增,大流行的到来只是加速了这一过程。”

如果成功,它将成为印度公司在海外交易所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自沃尔玛收购电子零售商以来,这笔100亿美元的IPO将使Flipkart的估值增加一倍以上,达到400亿美元。

初始发行将为(Flipkart的)少数股东提供机会出售或削减其投资。

Flipkart的一位发言人告诉该刊物,“ IPO一直是Flipkart长期战略的一部分”,然而,该公司目前专注于“通过技术使印度的商业增长和民主化,同时也希望释放客户价值”。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