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瑟勒姆钢铁厂已确认投资6000万英镑

时间:2020-12-30 15:02:30来源:
导读 Liberty Steel已承诺在其位于罗瑟勒姆的南约克郡GREENSTEEL生产中心投入6000万英镑,以将产量提高到每年一百万吨以上。该公司对三年前从塔

Liberty Steel已承诺在其位于罗瑟勒姆的南约克郡GREENSTEEL生产中心投入6000万英镑,以将产量提高到每年一百万吨以上。

该公司对三年前从塔塔钢铁公司收购的罗瑟勒姆钢铁业务进行了大量投资,当时该公司的年产量仅为225,000吨。2018年,查尔斯王子殿下在Aldwarke启用了第二台电弧炉,即“ N炉”。

工厂的各种升级使该公司的业务在罗瑟勒姆(Rotherham)的产量翻了一番,达到每年50万吨以上,其新的螺纹钢产品的生产最近也在罗瑟勒姆(Rotherham)开始。

最新的投资将消除N炉和小方坯连铸机的生产瓶颈。Liberty将公开招标,以升级其N炉,以提高废钢的熔化率,升级到Thrybergh棒材轧机,并安装新的棒料座,以生产盘条和盘条。

该计划将增加用于学校,医院,房屋,能源设施和交通运输的可持续生产的钢筋“ GreBar”的供应,这是英国政府1000亿英镑基础设施支出计划的一部分。Liberty的产量增加将减少英国对进口钢材的依赖,从而有助于加强英国的供应链并确保获得高价值的工作。

新举措紧随其后,来自Thrybergh的GreBar首次发货针对英国HS2等英国基础设施项目。LIBERTY的目标是与一家钢筋制造公司在现场合作生产GreB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