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s和丝芙兰宣布了一项长期合作关系

时间:2020-12-25 15:07:33来源:
导读 科尔(Kohl& 39;s)对美容和Sephora寄予厚望。这家百货商店零售商和丝芙兰宣布了一项长期合作关系,这家美容巨头将在科尔商店内开设数百家店

科尔(Kohl's)对美容和Sephora寄予厚望。

这家百货商店零售商和丝芙兰宣布了一项长期合作关系,这家美容巨头将在科尔商店内开设数百家店内商店。到明年秋天,大约200家商店将开业,到2023年将扩大到至少850家Kohl's商店。这笔交易是在Target宣布 与Ulta Beauty建立店内合作伙伴关系不到一个月之后达成的 。

Kohl商店的丝芙兰平均面积为2500平方英尺,位于商店的前部。这些商店将提供约100个品牌(包括一些高端品牌),以取代Kohl当前的美容产品。他们将由经过丝芙兰培训的美容顾问担任职员。

店内商店的外部标牌将以科尔和丝芙兰品牌为特色。一些商店将有自己的入口。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Kohl's将在其网站上转换美容选择,以展示丝芙兰声望较高的产品的扩展品种。到2021年秋季,丝芙兰将成为科尔在网上的独家美容合作伙伴。

Kohl's在全国拥有1,150多家商店,他表示,丝芙兰商店的位置将根据丝芙兰现有商店的地理位置,市场机会和客户洞察力来确定。

这不是丝芙兰与美国零售商的首个合作伙伴关系。2009年,该公司与JC Penney达成协议,在Penney的部分地区开设迷你商店。丝芙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让-安德烈·鲁格特(Jean-Andre Rougeot)告诉美联社,与JC Penney的合作关系将于2023年初结束 。

彭尼(JC Penney)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该公司与丝芙兰(Sephora)的合作伙伴关系“仍然很牢固,并将一直持续到协议结束。在此期间,我们与在JC Penney内经营丝芙兰(Sephora)并驾齐驱,我们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包容性的美容概念,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广泛的产品。”

根据Kohl's的说法,丝芙兰店内商店将为客户提供“签名丝芙兰体验”,并提供一系列独特的化妆品,护肤品,头发和香水品牌。丝芙兰的高接触客户参与度将突出显示测试和发现区域,这些区域将为不断变化的新产品,新兴产品或趋势产品提供服务。”

该协议是在科尔公司宣布一系列加快其业务发展的举措之际发布的。这家零售商说,丝芙兰的店内商店将吸引新的和年轻的顾客来科尔。同时,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丝芙兰有机会扩大其客户群,并提供便利的,不在购物中心的郊区购物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