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 Vee推出了Hy Vee Plus的高级会员资格

时间:2020-12-25 15:07:32来源:
导读 Hy-Vee推出了Hy-Vee Plus高级会员资格,该会员资格可在商店的所有区域(包括店内和在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节省,独家优惠和服务。该计划的费

Hy-Vee推出了Hy-Vee Plus高级会员资格,该会员资格可在商店的所有区域(包括店内和在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节省,独家优惠和服务。该计划的费用为每年99美元。

Hy-Vee Plus高级会员将提供独家优惠,例如精选的每月优惠和优惠券;免费的Hy-Vee过道在线杂货店送货(每张订单可节省9.95美元);免费的Hy-Vee过道在线两小时特快取件(每笔订单节省9.95美元);个人礼宾服务;和更多。

当前已加入现有的99美元Hy-Vee Aisles Online会员计划的客户可以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杂货送货服务,该计划将自动升级为Hy-Vee Plus高级会员,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此外,当前使用Hy-Vee Aisles Online服务且没有Hy-Vee Plus会员资格的人可以继续照常使用该服务。该程序不会更改任何服务产品或费用。

Hy-Vee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andy Edeker说:“在听取了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之后,我们设计了Hy-Vee Plus高级会员。”“这种会员资格不同于行业中的其他任何计划,它将我们在店内和在线的最优质服务融合到了可负担的体验中,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难以置信的价值。我们的会员资格在我们已经非常流行的节油+福利计划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多的节省。”

最初的Hy-Vee Plus高级会员优惠包括:

额外的燃油节省:每次会员使用Hy-Vee燃油节省器+ Perks卡购物时,他们在每次商店或Hy-Vee过道在线购物中均可获得额外的3美分的燃油节省奖赏,此外还可以节省任何燃油。客户今天可以获得的奖励。

免费的在线过道送货:购买Hy-Vee在线过道的会员可获得Hy-Vee在线过道订单的免费无限制标准杂货店送货服务(每笔订单可节省9.95美元)。

免费的两小时特快取件:会员可以在Hy-Vee Aisles Online订单上享受免费,两小时不限时的快速杂货店提货(每笔订单节省9.95美元)。

标签:HyVe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