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 Locker已在温哥华开设了第一家加拿大社区电力商店

时间:2020-12-23 15:05:32来源:
导读 Foot Locker已在温哥华开设了第一家加拿大社区电力商店,另外一家则在多伦多开业,随后在底特律,费城,纽约,伦敦,康普顿,利物浦和香港

Foot Locker已在温哥华开设了第一家加拿大社区电力商店,另外一家则在多伦多开业,随后在底特律,费城,纽约,伦敦,康普顿,利物浦和香港开设了电力商店。

温哥华商店已经开业,而多伦多商店将在本月开业。

理查德·麦克劳德

“我们很高兴能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将Power Store模型带到加拿大,”北美Foot Locker营销副总裁Richard McLeod说。“尽管购物经验与当前指南有所不同,但我们希望将本地策划的体验带入温哥华和多伦多运动鞋社区。”

Foot Locker位于温哥华社区的Power Store位于1067 Robson Street。多伦多商店将位于央街306号。

Foot Locker在加拿大的业务包括119家商店。作为Foot Locker Inc.系列的一部分,Footaction和Champs Sports拥有38个分支机构。麦克劳德说:“温哥华社区动力商店提供了更高的零售体验,包括全家购物和独家产品,当地艺术家的定制艺术品以及一个活动空间,该活动空间将为痴迷运动鞋的人举办正在进行的社区活动。”

“开业时,两位当地艺术家Tierney Milne和KC Hall为商店内部设计了定制艺术品。我们希望我们可以通过安全地计划举办活动(例如托管本地DJ和品牌)来尽快利用商店的激活空间。这家商店还承诺雇用当地居民,他们与运动鞋和青年文化有着天然的联系,并且背景多样,并且会说多种语言,例如广东话,普通话,韩语,西班牙语,旁遮普语和越南语。”

温哥华新的15,000平方英尺的商店提供三层楼的零售体验,包括位于二楼的活动空间,可以与主要的品牌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的影响者一起举办活动(尚待COVID-19限制)。

标签:FootLock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