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奢侈品牌Isaia将在多伦多开设加拿大旗舰店

时间:2020-12-23 15:05:32来源:
导读意大利标志性的豪华男装品牌Isaia将于2021年4月在多伦多的约克维尔地区开设首家加拿大独立店。该商店将位于约克维尔大街上一栋独特的历史建

意大利标志性的豪华男装品牌Isaia将于2021年4月在多伦多的约克维尔地区开设首家加拿大独立店。该商店将位于约克维尔大街上一栋独特的历史建筑中,其中还包括现代风格的装饰。更新后的空间将成为加拿大品牌迷的沉浸式体验。

Isaia由Enrico Isaia于1920年在意大利那不勒斯成立,最初是一家布料商店。1957年,恩里科(Enrico),罗萨里奥(Rosario)和科拉多·伊萨亚(Corrado Isaia)兄弟将公司搬迁到那不勒斯附近的一个村庄,并将该品牌转变为一家男士裁缝公司。该业务继续由家族经营,在全球设有15家商店,并在一些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多品牌商店中有库存。西装外套的价格在3,500美元至5,000美元之间,毛衣的价格通常在1,000美元至1,700美元之间,正装衬衫的价格从500美元起,裤子的起价约为675美元。该品牌以其微小的红色珊瑚标志而著称,在那不勒斯被认为是一种幸运符。

多伦多Isaia旗舰店将位于约克维尔大道西南角和约克维尔大道77号的贝莱尔街的大楼两层。上层占地约1600平方英尺,设有两个房间,可容纳Isaia的全部服装和定制服装,以及鞋类,皮革制品,珠宝,眼镜和配饰。下层将设有一个800平方英尺的社交聚会场所,称为维苏威酒廊,它将欢迎客人。较低的楼层还将安置后勤部门和裁缝店。

标签:Isa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