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2021年零售业的节日愿望

时间:2020-12-21 15:08:53来源:
导读此后的每一年,SNL都会重播草图,马丁将坐在他的杰作剧院式扶手椅上,分享他对来年的祝福,包括从报仇他的敌人到拥有对每个人的全面掌控权

此后的每一年,SNL都会重播草图,马丁将坐在他的杰作剧院式扶手椅上,分享他对来年的祝福,包括从报仇他的敌人到拥有对每个人的全面掌控权。

而且,在与以往不同的一年中,现在正是向伟大的喜剧传奇致敬的正确时机。今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充满幽默感和乐趣。

零售商及其店员一直在努力工作,有时甚至吓坏了消费者在商店购物,而行业专家在这一点上单调地进行诸如在线购买,店内取货,甚至杰作剧院本身的声音几乎和国际象棋一样有趣。

所以,是的,该是时候振作起来,减轻负担,分享一些应该使读者微笑,振奋精神,也为他们指明新方向,并为他们提供可能深入人心的见解的见识的时候了很快。

不,相反,第一个假期的愿望更简单,更好,而且有充分的理由-Facebook和Instacart之间的直接合作关系。没有收购,没有律师,只是在扎克(Zuck)和Instacart首席执行官Apoorva Mehta之间直面鸡尾酒餐巾式的东西。

收购是复杂,昂贵的,并且可能还会伴随着一系列繁重的监管监督以及针对Facebook的“分手””吟,这是上周以来所未见的。另一方面,一个直率的,良好的老式合伙企业可以解决所有这些愚蠢的混乱。

标签:零售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