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如何推动全球速卖通的增长

时间:2020-12-21 15:08:54来源:
导读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它促进了贸易并将买卖双方联系在一起。速卖通不直接销售,而是为买卖双方之间的安全交易提供平台

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它促进了贸易并将买卖双方联系在一起。速卖通不直接销售,而是为买卖双方之间的安全交易提供平台。速卖通成立于2010年,如今已成为顶级的跨境B2C平台之一。

全球速卖通可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最近,他们启动了销售计划,以包括仅限于某些国家/地区的海外卖家。速卖通此前仅向中国卖家开放以吸引国际消费者。现在,他们正在通过向非中国卖家开放其市场来探索商业模式的改变,这意味着他们将更有能力与亚马逊竞争。大约一年前,全球速卖通向来自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和土耳其的国际卖家介绍了该平台。

要了解有关速卖通业务模式和增长计划的更多信息,我采访了速卖通社会商务与创新合作伙伴总监马丁·王:

首先,我想向读者介绍什么是速卖通,您未来的目标和使命是什么?

AliExpress由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于2010年推出,是一个全球在线零售市场,它使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直接从中国和其他市场的制造商和分销商处购买商品。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集团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阿里巴巴的使命是使在任何地方开展业务变得容易。全球速卖通不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服务,还使中小企业能够在本地和全球发展。2019年初,速卖通为中国以外的几个试点市场的商人开放了平台,包括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全球速卖通的愿景是利用其商业和生活方式平台为全球消费者和商人提供支持。

利用阿里巴巴集团的技术和专业知识,速卖通建立了一个基础设施,可以为消费者和卖方提供最佳体验,其中包括三个关键组成部分:完善的平台,本地化的付款方式以及通过本地合作伙伴关系建立的高效物流网络。

标签:购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