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 Aid第三季度表现强劲收入增长12%

时间:2020-12-18 15:03:03来源:
导读 礼乐援助公司(Rite Aid Corp )报告了第三季度的收入和利润,轻松超出预期。截至11月28日的季度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360万美元,即每股0 96

礼乐援助公司(Rite Aid Corp.)报告了第三季度的收入和利润,轻松超出预期。

截至11月28日的季度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360万美元,即每股0.96美元,降至5410万美元,即每股0.8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40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0.02美元。

受零售药房和药房服务领域扩张以及超出预期的58.4亿美元的推动,收入增长了12.0%,至61.2亿美元。零售药房收入增长了5.1%,同店销售额增长了4.3%。药房服务收入增长了29.2%,主要是由于增加了252,000个Medicare D部分成员。

Rite Ai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yward Donigan表示:“我们对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感到满意,因为我们将继续通过RxEvolution战略来发展业务并取得重大的物理和数字里程碑。我们正式推出了新的品牌和徽标,在将我们的商品组合发展到最能支持整体健康的商品类别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更新了700多家商店的外观,更新了首批三个“未来商店”原型,并开始了我们两个传统PBM的集成。在数字方面,我们推出了完全现代化的Rite Aid在线体验和移动应用程序,并将在Elixir上启动我们的新成员门户。”

标签:RiteA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