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消费者将减少假日杂货支出

时间:2020-12-18 15:03:04来源:
导读 根据邓恩比(Dunhumby)最新(也是迄今第六次)的消费者脉搏调查(Consumer Pulse Survey),这项调查研究了COVID-19对顾客行为和态度的影响,

根据邓恩比(Dunhumby)最新(也是迄今第六次)的消费者脉搏调查(Consumer Pulse Survey),这项调查研究了COVID-19对顾客行为和态度的影响,其中33%的美国消费者不打算在店内购买任何节日食品。

研究发现,与2019年相比,美国消费者计划今年在食品上的支出减少25%,在礼品上的支出减少36%。1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不会购买任何礼品。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担心病毒,经济,个人理财和食品价格上涨,支出减少的同时。

自危机爆发以来,美国人对这种病毒的担忧程度最高(32%),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六。dunnhumby忧虑指数评分(一种衡量消费者对COVID-19的关注程度的指标)从9月和5月的24%的研究低点上升。

“担心又回来了,因为消费者通常会在与家人和朋友聚会时遭受多重交叉危机的打击。而且,大多数消费者报告说,在他们受到食品价格上涨的打击时,他们的个人理财和该国的经济状况都很差。”邓恩胡比北美地区总裁Grant Steadman说。“为了在假期和新年期间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零售商应集中精力提供合理的价格和底价,并采取可靠的店内安全措施,快速退房并提供积极的个性化在线购物体验。 ”

该研究的主要发现如下。

•所有假日食品购物中的三分之一将在网上进行,这是从大流行开始以来食品杂货电子商务的延续。67%的消费者计划在商店购买圣诞节食品,而其余三分之一的消费者计划在网上购买食物(67%),在餐厅(28%)和在其他目的地购买食物(17%)。

•礼物购买在网上使用中尤为突出,有44%的人表示他们将比去年购买更多礼物。关于COVID-19的个人担忧(47%)最常被认为是影响假期计划的主要问题,其次是个人理财(44%)。

•消费者在9月份注意到的经济压力继续增长,有54%的消费者表示其财务状况不佳,而9月份为49%,3月份为45%。接受调查的人中有70%的人还认为该国经济疲软。结果,购物者继续通过降低价格和/或促销来寻求价值。42%的购物者表示,他们在食品上的支出增加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