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对增长前景非常乐观

时间:2020-12-14 15:14:37来源:
导读 新加坡的大多数金融科技公司都对未来三到五年的前景充满信心,因为他们看到大流行后世界出现了新的机遇。在《 2020年金融科技人才报告》中

新加坡的大多数金融科技公司都对未来三到五年的前景充满信心,因为他们看到大流行后世界出现了新的机遇。

在《 2020年金融科技人才报告》中接受调查的大多数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招聘更多人员以支持其扩张计划,并正逐步转向雇用本地人才。

报告说,尽管流行病和经济形势不佳,人才需求仍比去年更高。

这表明金融科技行业具有韧性,并将继续成为市场增长的强大来源。普华永道新加坡(PwC Singapore)的金融技术负责人黄万毅(Wanyi Wong)表示,实际上,挑战在于拥有具备正确技能和思维方式的人才。

该报告由普华永道新加坡,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SFA)和银行与金融服务联盟(BFSU)发布,调查了在新加坡设有办事处的金融科技公司的1,491名个人。

它说,在新加坡引入数字银行可能会给更广泛的金融科技界带来溢出效应,从而增加整个行业中本地人才的可利用性。

报告称,银行业和金融科技业的结合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优势,并激发了人们学习在此类机构工作的必要技能的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