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cook在越南开设方便面自助餐厅

时间:2020-12-14 15:14:37来源:
导读 这家名为 Acecook Noodles Buffet Buffet的商店允许客户根据自己的喜好创建和混合方便面。客户还可以通过提供贴纸和铅笔蜡笔来定制他们

这家名为“ Acecook Noodles Buffet Buffet”的商店允许客户根据自己的喜好创建和混合方便面。客户还可以通过提供贴纸和铅笔蜡笔来定制他们的面条杯设计。

除了提供自助餐服务外,这家商店还为Acecook的新面条系列提供了专门的展示区,这是其营销计划的一部分。该商店计划于12月19日开业。

“这也是对过去25年中Acecook Vietnam客户的陪伴和支持的致敬,” Acecook Vietnam总经理Kajiwara Junichi说。“我希望这家餐厅对于喜欢速溶杯面并想体验新事物的客户来说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

此次发布是Acecook扩大该国杯面销售战略的一部分。据日经新闻称,这家日本方便面制造商的目标是到2022年达到约3.5亿份。Acecook估计,届时杯面将占其在该国销售的9%。

在创建方便面自助餐概念之前,Acecook Vietnam通过其日本餐厅连锁店Ringer Hut进入零售市场。

标签:Acec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