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对于三星Galaxy S21泄漏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时间:2020-12-14 15:14:38来源:
导读 可能是星期二,但事实证明本周对于三星Galaxy S21泄漏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基于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系列照片的概念渲染已于昨天早上发布

可能是星期二,但事实证明本周对于三星Galaxy S21泄漏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基于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系列照片的概念渲染已于昨天早上发布,数小时后又发布了Galaxy S21 +和S21 Ultra的第一张实时图像。

展示Galaxy S21和Galaxy S21 +的预告片视频以新的Phantom Violet外观描绘了这两款智能手机,这也许是自Galaxy Note 10的Aura Glow以来三星最具冒险精神的色彩。

Phantom Violet并没有在手机上采用单一颜色,而是将紫罗兰色后面板与铜色边框配对。后者大概是由铝制成的,而后面板在Galaxy S21上是由塑料制成的,而在Plus品牌的智能手机上是由玻璃制成的。

关于最终设计,三星视频决定在其下一个旗舰产品阵容中使用新相机设计的决定已得到证实。新的摄像头模块融合到左侧和顶部边缘的框架中。

对于Galaxy S21和Galaxy S21 +,它可以容纳三个摄像头,尽管旁边也有一个LED闪光灯。在硬件方面,这些相机不会带来任何突破性的进展,因为它们是从Galaxy S20借来的。但是,很可能会进行一系列软件改进。

再加上上面提到的所有内容,便是一个打孔显示器。面板在Galaxy S21上的尺寸为6.2英寸,在S21 +上的尺寸为6.7英寸,并且根据预告片确认,该面板的边缘平整。

Galaxy S21 Ultra就是其中之一,其背面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它由一个10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0百万像素的3倍远摄变焦射手,一个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和一个10百万像素的10倍潜望镜变焦组成。

这些组件与LED闪光灯和激光自动对焦系统并排放置。后者也出现在Galaxy Note 20 Ultra上,最终有助于避免今年早些时候困扰Galaxy S20 Ultra的自动对焦问题。

当然,由于额外的摄像头和激光自动对焦系统,尽管它仍然融合在框架中,但整个摄像头的凸点要大得多。说到这一点,框架应该用不锈钢雕刻,并与玻璃后面板配对。

至于颜色,Galaxy S21 Ultra以幻影黑炫耀,搭配哑光饰面。另外,可以在较长视频中看到带有弯曲边缘的打孔显示。根据最近的报道,它的对角线为6.8英寸。

据了解,三星已经安排在1月14日星期四举行其下一次Unpacked活动。它将在该活动中展示整个Galaxy S21系列以及其下一副耳塞Galaxy Buds 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