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Island刚刚被意大利冬季服装销售商Moncler SpA抢购

时间:2020-12-14 15:14:38来源:
导读 意大利设计师服装品牌Stone Island刚刚被意大利冬季服装最受欢迎的Moncler SpA(BIT:MONC)抢购。虽然一些零售商正在结束经营并进入管理,

意大利设计师服装品牌Stone Island刚刚被意大利冬季服装最受欢迎的Moncler SpA(BIT:MONC)抢购。虽然一些零售商正在结束经营并进入管理,但其他零售商则看到了扩展的机会。设计师产品今年的销售令人惊讶地良好,许多分析师认为2021年该行业将出现大规模复苏。

上个月,我们讨论了VF Corporation(NYSE:VFC)如何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独家街头服装品牌Supreme。现在轮到“石岛”了,它被意大利奢侈品集团Moncler以1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家族拥有的Stone Island由Massimo Osti于1982年成立。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创造了一种不寻常的面料,并成为了Stone Island受欢迎程度的组成部分。Tella Stella织物像篷布一样重,被大量石洗和染成各种颜色。1983年,Stone Island现任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Carlo Rivetti购买了他在该公司50%的股份。在随后的几年中,该品牌越来越受欢迎。受到军事和传统工作服的启发,两人创造了具有独特功能的创新型新夹克设计。例如,变色外套通过其液晶涂层对温度作出响应,而反光外套则涂在玻璃薄层中。

随着英国足球小流氓的拥戴,该品牌的知名度在90年代激增。创始人于1994年离开公司。2009年,该品牌开始与阿迪达斯(Adidas)等其他品牌合作,然后在2014年与Supreme展开合作。这使它从橄榄球暴徒的硬汉形象转变为体育品牌流行的街头时尚形象。德雷克(Derake)的粉丝群是石岛(Stone Island)的福音,这增加了它在美国的知名度。

近年来,石岛的增长迅速。2018年,石岛的收入从2012年的约5600万欧元增至2亿欧元。2017年,石岛将其30%的股份出售给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

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卡洛·里维蒂(Carlo Rivetti)仍然拥有Stone Island的50%以上的股份,而他的家族所有者还拥有19.9%的股份。滑雪服转变成时尚品牌Moncler正在从他们那里以现金购买。它从淡马锡购买了另外30%的股份,淡马锡也持有Moncler的一小部分股份。各方均享有相同的条款,但淡马锡还可以选择以不超过现金对价50%的价格购买新发行的Moncler股份。

标签:StoneIslan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