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ys推出新品牌以重振高端私人品牌

时间:2020-12-10 15:04:38来源:
导读作为对其私人商标业务进行更广泛改造的一部分,Sobeys正在将其高端私人商标系列过渡到新的Panache品牌。赞美从感觉转变Panache品牌上个月开

作为对其私人商标业务进行更广泛改造的一部分,Sobeys正在将其高端私人商标系列过渡到新的Panache品牌。

赞美从感觉转变

Panache品牌上个月开始出现在商店中,这是该零售商独特的季节性产品系列的一部分。

店内标牌突出显示了Sensations by Compliments品牌的变化。这为Sobeys的高级自有品牌产品创造了独特的标识,该产品已作为其核心Compliments产品的子品牌提供。新外观帮助产品在货架边缘脱颖而出,并创造出更优质的感觉。

在过去的几周里,杂货和新鲜食品类别中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出现在商店中。核心系列产品具有紫色。

扩大自有品牌推销

这是从去年开始的一项重大举措开始的,以扩大其自有品牌的销售。其核心是通过更新的标识,新包装和产品创新来重新启动其核心称赞品牌。零售商近几个月以来一直在店内和市场上提供支持,因为该零售商计划使用“我们都应得到”的口号并鼓励顾客“尝试我”来显着提高其渗透率。Sobeys预计,在经济不确定时期,自有品牌产品的范围将变得更加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