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卖食品面临更大的跌幅 但复苏速度更快

时间:2020-12-10 15:04:39来源:
导读自从我们在9月发布了2020-2022年英国可食用食品市场预测以来,病毒的传播途径和大流行的经济影响都在不断发展:英国进入第二轮国家封锁疫苗

自从我们在9月发布了2020-2022年英国可食用食品市场预测以来,病毒的传播途径和大流行的经济影响都在不断发展:

英国进入第二轮国家封锁

疫苗测试和推出方面取得了进展

英国脱欧/欧盟谈判仍在继续

但是这些变化如何影响英国外卖食品的前景?以下是我们新报告《英国食品零售市场预测:2020年第四季度更新》*的调查结果摘要。

倾角更大但恢复更快

最新的国家禁售措施将对2020年第4季度和2021年第1季度的待运食品产生不利影响,但是,潜在的较早推出疫苗可能意味着更快的恢复,并且政府干预(例如延长休假)可以帮助处于风险中的企业生存

因此,尽管零售和餐饮服务中的可转售食品销售额可能会略低于我们最初对2020年的预测,但这些可能会在2021年下半年加快,达到甚至超过我们最初对2022年的估计。这将取决于三个因素:

经济复苏的速度–如果家庭仍然承受着财务压力,那么随着消费者选择退出或立即购买粮食的交易减少,价值可能会从市场上消失。

重返办公室–如果在家办公的工作水平比COVID之前的水平更高,那么长期来看,城市中心和交通枢纽运营商的影响最大

外卖食品专家的应变能力–一些运营商可能无法承受限制的冲击,或者将难以再次扩张,从而减少了市场的容量和选择,进而导致选择退出或下架交易等降低价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