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正在部署Loop Commerce GiftNow礼品体验管理平台

时间:2020-12-08 15:02:37来源:
导读 一个特殊的鞋类品牌使数字礼物的购买者和接收者都能够定制和个性化购买。Crocs正在部署Loop Commerce GiftNow礼品体验管理平台,该平台管

一个特殊的鞋类品牌使数字礼物的购买者和接收者都能够定制和个性化购买。

Crocs正在部署Loop Commerce GiftNow礼品体验管理平台,该平台管理从礼品卡启用到礼品策划和个性化交付的所有数字礼品购买方面。借助GiftNow,消费者可以在几秒钟内通过电子邮件和文本发送个性化的数字礼物和礼品卡,而收件人可以在发货前交换或修改其物品-无需通知送礼者。

客户可以选择发送数字礼品卡,可以通过书面或视频消息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GiftNow平台还扩展了其功能集,以支持礼品卡促销计划,包括“买一送一”(BOGO)或“买一送一”卡促销。

自3月份COVID-19爆发以来,Crocs一直在不断调整其客户体验,以满足全渠道购物者的需求。应对数字化大流行的另一家零售商Dover Saddlery也正在使用GiftNow,并最近将该平台推广到其姊妹品牌Dressage Extensions。

Crocs数码业务高级总监Feliz Papich表示:“无论是在商店,在移动设备还是在网络浏览器上,我们都希望使客户及其每天购物的顾客感到满意。”在我们的商店中非常受欢迎,我们希望确保电子礼品卡和数字礼品卡易于访问,并为在crocs.com上在线购物的礼品提供者和接收者提供卓越的体验。GiftNow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无缝地结合在一起,同时还提供个性化电子礼物体验的能力。”

标签:Croc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