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公司已经找到了六架A320neo系列飞机的买家

时间:2020-12-07 15:04:27来源:
导读业内消息人士称,空中客车公司已经找到了六架A320neo系列飞机的买家,该飞机被其主要客户之一的马来西亚亚航拒绝了,因为该飞机可以弥补危

业内消息人士称,空中客车公司已经找到了六架A320neo系列飞机的买家,该飞机被其主要客户之一的马来西亚亚航拒绝了,因为该飞机可以弥补危机留下的盈余。

不必要的喷气式飞机已成为航空航天工业中由大流行引起的问题的象征,这是其两个主要参与者之间的联系冷淡的基础。

当空客在四月份邀请亚航未能交付的六架飞机招标时,紧张局势变得异常公开。

一位欧洲行业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它现在已经找到了全部六个房屋,其中最后一个正在本月交付。空客没有提供任何评论。

空中客车一直在稳步增加交付量,因为它与航空公司达成交易以重新安排交付时间或存储飞机。

它说,上个月它减少了在危机期间无法交付的突出部分,减少了10架,减少到135架。随着11月交付量达到最高产量,预计亚航订单的重新部署将进一步削减盈余。

欧洲消息人士称,相对于其他受打击的部门,空客对其A321neo喷气机的需求强劲,并且飞机已基本保持其价值。它坚持增加单通道喷气机产量的计划。

A321neo与最大的两个版本的波音737 MAX竞争,该飞机上周在两次坠机事故中停飞了20个月后,于上周获得批准重新投入使用。

波音预计将转售数十架737 MAX,这些飞机的买家在停飞期间被取消,这可能会压低价格。

根据英国咨询公司IBA Group的调查,在COVID-19危机期间,所有飞机都损失了一些价值,但A321neo的交易价格比其固有价值低5%左右,而MAX则比其固有价值低10%,这也受到近期停飞的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