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r Saddlery正在不断推出数字礼品解决方案

时间:2020-12-04 15:03:04来源:
导读 Dover Saddlery不断推出数字礼品解决方案。美国最大的马术全渠道零售商将在其电子商务平台上扩展Loop Commerce GiftNow应用程序的部署,

Dover Saddlery不断推出数字礼品解决方案。

美国最大的马术全渠道零售商将在其电子商务平台上扩展Loop Commerce GiftNow应用程序的部署,以包括其姊妹品牌Dressage Extensions。自2020年3月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多佛·萨德尔里(Dover Saddlery)更加重视其电子商务平台。

作为数字枢纽的一部分,Dover Saddlery推出了GiftNow。该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购买并提供个性化设计,定制和数据驱动的数字礼品或礼品卡。购物者可以浏览Dover马具和盛装舞步扩展站点,并通过电子邮件选择要发送的物品(以及发送日期)给礼物接收者。收件人在收件箱中收到礼物,然后可以选择接受,更改大小或颜色或将其换成其他东西。

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发货之前,并且没有通知送礼者。客户还可以选择发送数字礼品卡,可以通过书面或视频消息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在母亲节假期,多佛·萨德尔里(Dover Saddlery)将GiftNow归功于它帮助其与2019年母亲节相比增加了10%的销售额,并创造了74%的礼物增长。

Dover Saddlery营销副总裁Dana Springfield表示:“我们对GiftNow对于Dover Saddlery的价值感到满意,并很高兴将我们与Loop Commerce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Dressage Extensions。”“将GiftNow添加到盛装舞步扩展很容易,并且只需最少的工作。我们期待着GiftNow带来的许多好处,包括减少购物车放弃,增加销售量,改善客户获取以及减少退货和运输成本。”

盛装舞步扩展部专门为盛装舞步赛的马匹和骑士提供受欧洲影响的产品,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尔帕克。马萨诸塞州利特尔顿的子公司多佛·萨德尔里(Dover Saddlery)运营着一个电子商务网站,莫尔帕克商店和联络中心。

标签:DoverSaddle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