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Go正在利用其劳动力优化平台的新功能

时间:2020-12-04 15:03:05来源:
导读Kum&Go利用其劳动力优化平台的新功能,使员工能够覆盖附近商店的班次。位于爱荷华州得梅因市的便利店零售商正在利用Crew前线数字化劳动力平

Kum&Go利用其劳动力优化平台的新功能,使员工能够覆盖附近商店的班次。

位于爱荷华州得梅因市的便利店零售商正在利用Crew前线数字化劳动力平台的劳动力优化工具包中现在包含的跨部门轮班覆盖功能。Kum&Go已向跨11个州的400家商店的所有员工推出了跨部门轮班覆盖功能。

零售商已经能够利用此功能来更有效地平衡劳动力覆盖范围,而无需为前线团队成员或区域经理增加额外的工作。合格的员工可以在经过批准的Kum&Go地点附近进行空班。

结果,Kum&Go的一线员工和每小时工人们对他们的工作计划有了新的控制。现在,员工可以轻松选择其他班次并自定义自己的时间表。这家零售商希望提高灵活性,并控制员工,以提高他们的敬业度,保留力和劳动效率。

Kum&Go运营副总裁Marty Roush说:“船员对跨部门轮班覆盖的支持确实增强了我们新建立的弹性池的推出。现在,员工可以在附近的商店接班,我们的员工水平更高,并且员工可以直接通过电话管理自己的日程安排。在我们这样的规模下,跨多个地点集中劳动力的能力非常宝贵。”

Kum&Go在11个州经营400家商店:爱荷华州,阿肯色州,科罗拉多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俄克拉荷马州,南达科他州和怀俄明州。

标签:Kum&G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