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 Chopper打算为每个客户建立一个单一视图

时间:2020-12-02 15:06:56来源:
导读 Golub Corp 在Price Chopper标语上获得了客户的单一视图,以调整直接邮件,每周传单和数字 电子邮件程序之间的交互。Golub Corp 在位于

Golub Corp.在Price Chopper标语上获得了客户的单一视图,以调整直接邮件,每周传单和数字/电子邮件程序之间的交互。

Golub Corp.在位于纽约,佛蒙特州,康涅狄格州,宾夕法尼亚州,马萨诸塞州以及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市的新罕布什尔州的131家价格购物者和市场运营店32家杂货店正在部署Manthan-RichRelevance集成的SaaS套件。Price Chopper将通过利用Manthan-RichRelevance技术(包括其客户数据平台,高级客户分析和全渠道生命周期营销解决方案)来寻求洞察驱动的个性化。

因此,Price Chopper打算为每个客户建立一个单一视图,并对发送给他们的每条直接邮件,每周传单以及数字/电子邮件促销进行个性化设置。该解决方案还为零售商的营销团队提供了关键功能,以运行自动化的按需和基于行程的营销活动,个性化报价建议,测试和优化营销活动以及提高参与度,转化率和整体营销ROI。

Price Chopper Supermarket / Market 32​​市场营销副总裁Glen Bradley说:“我们为在商店和在线提供的产品组合和购物体验感到自豪。”“个性化是一项重要的战略举措,这是我们不断努力改善数字和店内客户体验的重要举措。在选择Manthan-RichRelevance之前,我们对市场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我们很高兴宣布合作伙伴关系和该平台的全面功能,以帮助我们快速执行我们的战略构想。”

标签:PriceChopp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