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 Locker开始寻找新的财务负责人

时间:2020-12-02 15:06:57来源:
导读 这家专业运动零售商宣布了计划退休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Lauren B Peters,预计于2021年4月生效。Foot Locker和执行搜索公司Crist

这家专业运动零售商宣布了计划退休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Lauren B. Peters,预计于2021年4月生效。Foot Locker和执行搜索公司Crist | Kolder已开始进行搜索过程,以识别Peters的继任者。该零售商表示,希望同时考虑内部和外部候选人。

Foot Lock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Johnson说:“ Lauren在Foot Locker任职已有23年,包括在过去的9年中一直领导我们的财务部门担任首席财务官。FootLock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Johnson说道。“凭借她的专业知识和领导才能,我们建立了一个一流的财务组织并成功执行了一系列战略计划,这些计划使Foot Locker能够继续推动增长和价值创造。Lauren一直是我们管理团队不可或缺的成员,也是我的巨大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从她那里受益在我们进行CFO搜寻并于明年执行无缝过渡的过程中保持持续的领导地位。”

Foot Locker通过包括Foot Locker,Lady Foot Locker,Kids Foot Locker,Champs Sports,Eastbay,Footaction和Sidestep在内的一系列品牌在全球经营大约3,000家商店。

标签:FootLock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