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沃尔沃S60轿车将于本月发布

时间:2020-11-23 15:08:26来源:
导读 新一代沃尔沃S60轿车将于2020年11月27日在亮相。当然,鉴于当前的大流行情况,该车将通过数字事件展示,而正式发布将在第一季度进行。 202

新一代沃尔沃S60轿车将于2020年11月27日在亮相。当然,鉴于当前的大流行情况,该车将通过数字事件展示,而正式发布将在第一季度进行。 2021年第1季度(第1季度),虽然该车本来应该在今年本身上市,但COVID-19和随之而来的封锁迫使该公司将上市推迟到明年。去年,沃尔沃公司宣布将在未来3年内在推出4辆新的电动汽车,因此市场上的S60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沃尔沃汽车计划逐步淘汰传统的动力总成,仅专注于电动汽车,如PHEV和全电动汽车(EV)。该公司已经致力于从2019年开始在其车型中采用某种形式的电力推进的目标,现在也已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从2019年开始的每辆新沃尔沃汽车都将电气化。

沃尔沃公司已宣布将在该国推出4辆新的电动汽车,因此S60可能会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进入的沃尔沃S60进入全球市场已有两年了,我们已经推动了全球规格的车型。总体而言,这辆车现在变得更加时尚,并标榜了一些醒目的字符线,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该车的前部配备有带方格格栅的宽格栅和位于中心的沃尔沃徽章。它的侧面是一组带有标志性的前大灯,带有标志性的Thor Hammer LED日间行车灯和运动型保险杠。该车还配备了一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采用S90风格C形LED尾灯,居中位置的沃尔沃刻字和强劲的后保险杠的全新后轮设计。

沃尔沃S60是仅汽油的车型,配备2.0升直列4缸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常规汽油车型配备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可涡轮增压,可输出310 bhp的功率和400 Nm的峰值扭矩,同时可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虽然具有相同的2.0升发动机,但后部装有电动机。组合动力输出约为413 bhp,总扭矩输出为670 Nm。在纯电动模式下,汽车可行驶长达45公里。

标签:沃尔沃S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