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昌国际即将重组新加坡业务

时间:2020-11-23 15:08:25来源:
导读 在对其业务进行审查后,这家马来西亚银行将放开新加坡的三个业务负责人。CIMB Singapore即将发生变化,因为该行已辞退其消费者,商业和企

在对其业务进行审查后,这家马来西亚银行将放开新加坡的三个业务负责人。

CIMB Singapore即将发生变化,因为该行已辞退其消费者,商业和企业银行业务负责人:Josandi Thor,Yong Jiunn Run和Lai Ven-li,并引用该门户网站查看的内部备忘录。

该银行列举了大流行带来的糟糕业绩,这要求其重塑业务组合以提高整个银行的成本效率。该银行表示,最近为了应对这种流行病,最近修改了2018年推出的Forward23五年增长计划。

联昌国际新加坡公布其上半年亏损9.39亿林吉特(2.2942亿美元),主要是由于资产减值。

但是,自今年年中以来一直在进行重组的讨论,而且裁员的可能性更大。

一位观察人士告诉该刊物,今年早些时候任命的CIMB新加坡首席执行官Victor Lee正在寻求重组高级管理团队,并引进以前曾与之合作的人员。

鉴于业务重心不断向前发展,我们已与集团管理层仔细讨论了最佳结构,以提供我们的Forward23 +战略。李在电子邮件中说,这需要精简领导结构并减少首席执行官的控制范围,以便专注于影响业务的关键领域。

标签:联昌国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