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敦促品牌商跳出思维框框以创造贯穿黑色星期五的切入点

时间:2020-11-19 15:01:47来源:
导读这个黑色星期五,品牌可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吸引受众,从而突破拥挤的电子商务环境。这是根据eBay广告英国公司的新见解得出的,该发现揭示了

这个黑色星期五,品牌可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吸引受众,从而突破拥挤的电子商务环境。这是根据eBay广告英国公司的新见解得出的,该发现揭示了不寻常的购物行为,这些行为为品牌创造了机会,在竞争可能较少的地方与受众互动。

eBay今天发布的“还购买报告”重点介绍了购物者在一次会话中搜索的一些奇怪而奇妙的关键字组合,并创造了许多新的受众群体,包括:

*戴着口罩的时尚达人–搜索了28,087个“口罩”和“珠宝”

*拒绝接受新父母–搜索了18,858个“婴儿床”和“耳机”

*迪斯科司机–搜索了21,869个“轮胎”和“耳机”讲者”

*骑自行车的美女– 54,764搜索“衣服”和“自行车”

* Dec废办公桌工作人员– 9,662搜索“豪华”和“办公椅”

根据对今年3月至8月在ebay.co.uk上每月3200万用户的购物行为的分析,该报告表明,品牌可以通过使用真实的时间数据以了解他们可能还会感兴趣的内容。

eBay英国广告主管Harmony Murphy表示:“由于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几乎是唯一的在线活动,因此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竞争将比以往更加激烈。我们的洞察力表明了不可预测的行为-尽管这对于品牌的驾驭来说可能是一个挑战,但它也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竞争对手不太可能潜伏的意想不到的地方吸引受众。这将实现更有意义的联系,最有可能的是,更有效地利用营销预算。”

Mediacom现实世界洞察负责人Pauline Robson补充说:“人们是多方面的,这些数据揭示了人们的激情可以以令人惊讶的方式相交的程度。这可以创造有趣的机会,以不立即可见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这些引人入胜的产品组合表明,与以往相比,实时行为数据对于确保品牌始终掌握客户不断变化的行为和需求至关重要。

标签:eB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