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和Zalando可能会成为第二次英国范围内封锁的最大赢家

时间:2020-11-19 15:01:48来源:
导读根据最新研究,亚马逊和Zalando等在线市场可能会成为第二次英国范围内封锁的最大赢家。在关闭了不必要的实体之后,电子商务平台ChannelAdvi

根据最新研究,亚马逊和Zalando等在线市场可能会成为第二次英国范围内封锁的最大赢家。

在关闭了不必要的实体之后,电子商务平台ChannelAdvisor和研究公司Dynata对1,022名英国在线购物者进行了调查。超过一半(5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在线市场上开始在线购物之旅。30%的人表示他们将开始在Google上浏览,而只有19%的人希望从品牌或零售商的网站开始。

有迹象表明这种行为已随着时间而改变,有45%的在线购物者表示自3月份危机爆发以来,他们在亚马逊上花费了更多时间,另有3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其他市场上花费了更多时间。

COVID时代的橱窗购物

随着消费者在网络上花费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有迹象表明,市场将在未来两个月中发现他们的购买数量中发挥重要作用。当被问及在哪里发现了在网上购买的产品时,有5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是在浏览市场时找到的。22%的人表示他们通过Google搜索上的广告发现了产品,17%的人通过电视或流媒体平台命名了广告,而18%的人表示在社交媒体渠道上的广告。

这个数字在18至25岁的人群中要高得多,其中32%的人口表示他们是通过社交媒体广告发现在线购买的。

由于有众多可供选择的渠道,因此消费者越来越了解在线研究的地点和方式。85%的人说他们从2020年3月开始在亚马逊上研究产品,而76%的人说他们在Google上研究了购买商品。31%的人说他们已经通过Facebook研究产品,而25%的人说他们已经使用Instagram研究潜在的购买。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