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ham Park推出新的圣诞礼物篮选择

时间:2020-11-19 15:01:48来源:
导读 Mulberry创始人罗杰·索尔(Roger Saul)的发明家,位于萨默塞特郡的沙姆汉姆公园(Sharpham Park)推出了一个独家的新礼篮系列,正好赶上节

Mulberry创始人罗杰·索尔(Roger Saul)的发明家,位于萨默塞特郡的沙姆汉姆公园(Sharpham Park)推出了一个独家的新礼篮系列,正好赶上节日。

Sharpham Park已经以高品质,英国制造的拼写产品而享誉盛名。如今,圣诞节即将来临,客户可以与他们最近,最亲近的人分享美味美味的健康食材。

新的礼篮共有五种,每一种均结合了美味的Sharpham农产品和其他当地企业的美食。新的阻碍是:

“ For the Bakers”礼篮–

•对于经验丰富的家庭面包师来说,这是一种豪华的礼物篮,对于想在家烘焙的人来说,它是入门包装。包括banneton,量匙和Roger的新《 Spelled》食谱书的签名副本。£125

“ Coffee Lover”

•礼–这款智能Sharpham Park咖啡篮具有在家中或出门在外的乐趣,其中包括新型Sharpham Park咖啡,“ Barista blend”有机拼写饮料和隔热旅行杯。£35

“茶恋人”

•礼-在Sharpham公园,总是来喝茶的时间。其中包含我们最喜欢的茶,特别是为Sharpham Park开发的茶,以及我们的有机拼写饮料和美味的拼写饼干。£49.50

“花园”礼篮

•-为庆祝我们对园艺的热爱,此篮包括稀饭和萨默塞特蜂蜜,野花种子,花园贸易杯,麻绳固定器和传统的日本Hori Hori抹子。£99

“圣诞节”礼物篮

•-节日篮充​​满了我们的最爱,从我们自己的Sharpham Park拼写饮料,核桃,苹果汁和起泡酒到有机果酱,酸辣酱,苹果酒,巧克力和饼干。£150

这些新的礼物篮是您挑剔的健康食品痴迷者的理想选择。事实证明Spelled是传统小麦的绝佳替代品,可提供多种健康益处,包括大量蛋白质,丰富的微量营养素和缓慢释放的能量,帮助您更长久地保持饱腹感。

标签:SharphamPar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