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黑色星期五促销中支付了虚拟购物服务费用

时间:2020-11-17 15:01:56来源:
导读 亚马逊将在11月20日星期五开始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中提供名为 Amazon Explore的付费互动体验折扣。这家在线零售巨头正在启动黑色星期五

亚马逊将在11月20日星期五开始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中提供名为“ Amazon Explore”的付费互动体验折扣。

这家在线零售巨头正在启动黑色星期五,推出了Beta版的Amazon Explore,这项新服务可为客户在世界各地的精品店和市场提供实时的,定制的虚拟购物体验。单向视频和双向音频流使客户无需在摄像机上即可看到和听到他们的虚拟主机。主持人实时实时地在现场进行直播,可以提供文化和地标之旅,教授烹饪当地美食等技能,并进行虚拟购物之旅。

客户可以选择希望他们的探索体验包括哪些活动。许多经验允许客户直接从本地供应商那里购买产品,然后由主机发货(某些物品,例如食物,不包括在内)。屏幕底部的相机图标使客户可以拍摄和下载他们的体验照片。

每次体验的价格从50美元以下到150美元以上不等,可持续30分钟到60分钟以上。亚马逊表示,其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将包括打折的“探索”体验,尽管该零售商尚未具体说明交易。

亚马逊于10月16日通过名为“Holiday Dash”的“值得黑色星期五”的交易启动了一个早期假期活动,现在正推出正式的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亚马逊将从11月20日星期五至11月27日星期五(“黑色星期五”的传统感恩节后星期五)举办“黑色星期五交易周”。

该公司承诺在其黑色星期五专用页面或亚马逊应用程序上提供数万笔交易和低价。黑色星期五的新交易将在整个星期每天提供,许多仅24小时。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