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Beyond COO谈论如何提升客户体验

时间:2020-11-17 15:01:56来源:
导读 Bed Bath&Beyond加快其全渠道转型的计划并不意味着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已经放弃了实体店。离得很远。Bed Bath&Beyond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

Bed Bath&Beyond加快其全渠道转型的计划并不意味着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已经放弃了实体店。离得很远。

Bed Bath&Beyond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运营官约翰·哈特曼(John Hartmann)表示:“我们将商店视为真正的战略资产。”“商店是我们永远承诺的基石。”

近年来,Bed Bath&Beyond商店备受关注,它们被称为陈旧和混乱,不能反映购物者行为和市场趋势的变化。哈特曼(Hartmann)于5月份从True Value Hardware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入公司,他说,这些商店显然遭受了投资不足的困扰。但是在由首席执行官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领导的公司新领导团队的领导下,这种情况大约在一年前就发生了变化。

在10月向投资者群体的演讲中,Bed Bath&Beyond公布了一项全面的三年战略https://chainstoreage.com/bed-bath-beyonds-three-year-plan-includes-store-remodels-tech-investments包括计划投资约2.5亿美元重塑约450家商店,占公司收入的60%,目标是使购物变得轻松而富有启发性。

哈特曼说:“我们希望客户拥有他们期望的丰富体验,但是今天却没有。”

Bed Bath&Beyond已经开始了这一旅程,并在其位于新泽西州Watchung的改型原型商店中试用了新概念,以增强体验(该公司位于新泽西州联合镇附近)。该商店比零售商的传统包装盒更具开放感,具有更好的标牌,目的地房间和清晰的,敞开的视线。

“基于他们的反馈,我们已经将客户体验提升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高度,解决了他们告诉我们的一些非常基本的问题,” Hartmann说。“我们使用数据驱动的方法来分析过去的改型,并在登陆该模型之前的六个月中在Watchung商店中测试和调整了许多不同的更改。”

另一个重大变化是,该商店的库存比标准Bed Bath&Beyond少25%。

哈特曼说:“这是一种精致的方法,更值得购物。”“我们在精心策划的商品种类和减少的库存之间取得了很大的平衡,这增加了营运资金并为客户铺平了商店。

根据Hartmann的说法,即使在大流行期间,对该商店的反应也非常出色。销售增长了7%,毛利润增长了10%。

他说:“当您从较少的库存中获得增加的销售额时,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他指出,取得积极的成果是在今年春季Bed Bath&Beyond的自有品牌计划启动之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