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植物为基础的fiid公司宣布全食品市场启动

时间:2020-11-13 15:04:00来源:
导读 爱尔兰植物性食品公司fiid今天宣布,他们在伦敦的Whole Foods Market商店推出了一系列营养午餐盒,正在继续扩张。fiid最初将推出三个SKU;

爱尔兰植物性食品公司fiid今天宣布,他们在伦敦的Whole Foods Market商店推出了一系列营养午餐盒,正在继续扩张。fiid最初将推出三个SKU;丰盛的鹰嘴豆Tagine;浓郁的番茄干,小扁豆拉古拉和烟熏黑豆辣椒(建议零售价:3.50英镑)。

fiid由Shane Ryan于2018年12月发起,凭借在他的祖国爱尔兰的全国上市以及在英国的快速增长而取得了非凡的成功。迄今为止,该业务的零售额超过220万英镑,其中包括三顿便餐,在过去9个月的动荡中已度过难关,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0%。

fiid结合了蔬菜,豆类和香料,以创造出可口的植物性佳肴。仅需两分钟即可准备就绪,该系列旨在提供最大的便利,而不会影响口味或质量。每个碗都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由50%的蔬菜制成,每天占您五碗中的三碗,并且可以在您的食品储藏室中保存长达18个月,而无需使用任何防腐剂或添加剂。

在谈到来自菲德的最新消息时,瑞安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里程碑,因为这是一小群对美食充满热情的人。整个食品市场是优质,健康食品的代名词,在这些标志性的食品厅的货架上都能买到酒是我个人的目标。我们的便当碗广受欢迎,尽管面对当前的挑战,我们仍然很高兴能够成长。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寻找简单的方法来保持健康和摄取正营养,因此,当我们开始与Whole Food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时,将fiid引入更多人的确令人兴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