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古老的百货公司Lord&Taylor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算销售

时间:2020-11-09 15:13:04来源:
导读对于有尊严的零售商而言,这是一个可悲的结局。美国最古老的百货公司Lord&Taylor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算销售。随着标志性零售商步入最后一

对于有尊严的零售商而言,这是一个可悲的结局。美国最古老的百货公司Lord&Taylor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算销售。随着标志性零售商步入最后一天,洛德与泰勒(Lord&Taylor)作为该国最受欢迎的百货公司之一的地位越来越远。

洛德&泰勒(Lord&Taylor)的逝世已经很长时间了。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它一直被数名不同的所有者所困扰,他们一直在努力妥善地销售商品和销售商店。

二十年前,Lord&Taylor经营着79家商店,年销售额达22亿美元。去年,其拥有38家门店的车队不断减少,仅带来了2.53亿美元的销售额。

Lord&Taylor及其母公司Le Tote是一家新兴服装租赁公司,已于8月2日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在提交该文件时,该零售商的执行团队表示,他们希望找到可以经营的买家。至少某些位置。他们说,他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保持该品牌的传承”。那位买家从未实现。

10月15日,Saardia GroupLLC在破产拍卖中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Lord&Taylor的商标,社交媒体帐户,客户数据和其他知识产权。据首席执行官Jack Saardia称,该公司计划保持Lord&Taylor网站的活力。这不是Saardia Group的第一笔收购。该公司购买了RTW RetailwindsRTW+ 17.1%,仅两个月前,New York&Company和Fashion to Figure品牌的运营商。

目前尚不清楚Lord&Taylor清盘交易将持续多长时间。Lord&Taylor的发言人说:“我们确实希望我们的地点至少在整个假期期间都能继续为忠实的客户提供服务。”尽管其商店仍然存货充足,但销售人员却另有所闻。有人非正式地告诉他们,这些商店可能最早在11月的最后一周关闭。

华盛顿特区的两个历史悠久的地区,雪佛兰大通和怀特弗林特,正在最后销售之中。他们是剩余的38家Lord&Taylor商店中的两家,它们于8月开始停业。

标签:Lord&Taylo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