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假期里QR码扫描将成为零售业成功的技术

时间:2020-11-09 15:13:03来源:
导读线上和线下零售商和品牌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种流行病大大加速了电子商务购物,物流,运输和退货的成本(可能占服装等类别采购的30%)正在

线上和线下零售商和品牌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种流行病大大加速了电子商务购物,物流,运输和退货的成本(可能占服装等类别采购的30%)正在增长。随着通过占主导地位的电子商务渠道的销量增加,品牌商需要找到产生更高利润率的直销和多样化渠道集中度的方法。同时,考虑到健康问题,移动优先界面已成为品牌成功的关键,包括在实体店中的成功。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和彪马(Puma)等品牌正在采用一种简单的技术解决方案:不起眼的QR码。

西方品牌,零售商和消费者正在迅速发现亚洲已经知道的东西-带QR码的数字化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通过手机与品牌和零售商建立联系的简便方法。这些法规在这个假日季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将在2021年成为零售和消费者参与议程的最前沿。

非接触式交易和直接与消费者互动

产品标签或包装上的快速响应(QR)代码为消费者提供了轻松,快速和非接触式的移动互动方式。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只需将手机摄像头对准一个代码即可直接进入网络体验,例如非接触式结帐或店内订购。这些代码还可以链接到提供产品出处和品牌信息,认证和/或注册信息的在线目的地,或者允许用户在初始交易后进行重新订购或后续购买。

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已开始在所有服装上缝制带有QR码的标签,从而为每件衣服提供一个唯一的QR码,并与云中的数字身份相连。当品牌使用这项技术以更完整,更敏捷的方式运营其供应链时,服装上的QR码还使Ralph Lauren可以在购买前和购买后直接与消费者联系。Ralph Lauren商店也使用QR码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Puma同样使用QR码为消费者提供店内和购买后的数字体验。该品牌于去年11月在纽约开设旗舰店时推出了这一策略,此后该计划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标签:QR码扫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