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 Retail Show正在展望新的机遇

时间:2020-11-04 14:57:01来源:
导读 布雷克莫尔贸易伙伴(Blakemore Trade Partners)拥有零售商需要蓬勃发展并利用便利市场中的新机遇所需要的所有行业领先计划。这是今年以新

布雷克莫尔贸易伙伴(Blakemore Trade Partners)拥有零售商需要蓬勃发展并利用便利市场中的新机遇所需要的所有行业领先计划。

这是今年以新机遇为主题的Spar零售展的关键信息。

此次活动实际上对所有Blakemore Trade Partners零售商都是免费的,于11月3日举行,有1000位嘉宾参加,包括来自Spar UK Meridian&Welsh Guild的供应商,同事和零售商。

会议探讨了今年已向Spar零售商提供的新机会,以及他们如何在AF Blakemore的倡议的帮助下如何继续响应当地社区和客户的需求。

AFB集团商业董事总经理Jerry Marwood对零售商的主要信息是AF Blakemore的持续投资和支持之一。

他解释说:“重要的是我们不断建立业务以支持您,并且您不断建立业务以向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明年将像以往一样具有竞争力。客户将需要更好的价值,更好的选择和更好的质量。他们希望它以企业无法复制的方式交付,这就是我们的机会。

“我们的投资声明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布雷克莫尔(Blakemore's)每年将其利润的95%以上投资回该组织。这是我们的业务正在向您投资的承诺。”

活动发言人向公司代表们介绍了公司在外卖食品,鲜肉和数字化举措方面的最新创新。

10月,AF Blakemore为Spar客户重新推出了Daily Deli的外带食品系列,推出了美味的新产品,包括早餐,午餐,茶和小吃。在开发健康,纯素食和素食选择以及利用当前食品趋势和新美食类型的令人兴奋的口味方面,已经进行了大量投资。

该公司还通过将County Bridge系列产品推向独立的Spar零售商,彻底改变了其肉类产品。County Bridge品牌可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超值新鲜肉类,在最成功的商店中,肉类的销售额增长了300%以上。

AF Blakemore继续在消费者和企业对企业级别上发展其数字产品。

今年,该业务与在线家庭交付平台Snappy Shopper建立了成功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借助广告平台Cardlytics和导航应用Waze进行的营销活动正在通过在线Spar品牌吸引数百万客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