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关注和休闲服饰的推动推动了Hugo Boss的销量提升

时间:2020-11-04 14:57:01来源:
导读 Hugo Boss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数据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服装内容主管Sofie Willmott表示:尽管夏季的顶线销售额仍

Hugo Boss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数据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服装内容主管Sofie Willmott表示:“尽管夏季的顶线销售额仍处于负数,但集团销售额下降了€ Hugo Boss的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的1.87亿欧元增长到5.33亿欧元,第二季度的业绩显着改善(-59%),这得益于在线业务的持续强劲增长以及大多数商店重新开业的推动。第二季度在线销售额比上年增长74%,该零售商成功地保持了第三季度的势头,在线增长几乎没有放缓,这得益于其网站在6月和8月向另外24个新市场发货。此外,该高级品牌已将重点转移到休闲服装上,以突出其受运动影响的更智能的街头服装,

“预计服装行业将是今年零售业中受灾最严重的领域,考虑到家庭工作的增加和缺乏社交场合,消费者减少服装和鞋类的购买被认为不太重要。就像其他受益于该国快速复苏的零售商一样,中国一直是雨果·博斯的曙光,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27%,但是鉴于亚太地区仅占总销售额的14%,这不足以保护总体绩效。由于雨果博斯(Hugo Boss)的销售有三分之二以上在欧洲,因此该零售商将面临充满挑战的第四季度,因为其许多主要市场都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禁售措施,包括关闭非必要商店,例如法国和英国。

“尽管即将来临的旺季不会使服装品牌在一年的这个时候习惯,但雨果·博斯(Hugo Boss)明智地调整了产品范围,以确保满足其客户群的需求,同时也采取措施吸引新的购物者。9月,作为米兰时装周的一部分,它在包括TikTok和微信在内的各种数字频道上播出了2021年春夏系列的服装,并在​​展览之后为中国的购物者提供了48小时的购买机会,与纽约艺术家和设计师Justin Teodoro一起购买了限量系列。该零售商还与模特Caro Daur和拳击手Anthony Joshua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并计划明年与运动品牌Russell Athletic合作。

标签:HugoBo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