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Beyond的新全面零售改造项目

时间:2020-10-30 15:07:00来源:
导读如果您喜欢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请坚持下去,您什么也没看到。它花费了更长的时间,拥有更多的数字,图表,图表和C级主管,但实际上这是Bed

如果您喜欢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请坚持下去,您什么也没看到。

它花费了更长的时间,拥有更多的数字,图表,图表和C级主管,但实际上这是Bed Bath的信息。BBBY-2.7%&Beyond几乎在周三上午举行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投资者日活动。

这家零售商在一年多以来首次录得季度利润,并于今年秋天在近四年内首次取得了积极的销售业绩,之后制定了到2023年的游戏计划,要求有更多相同的东西–更多相同的东西。

“欢迎来到我们的新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说,在为期三小时的会议上拉开了帷幕,这次会议有六多名高级管理人员讨论了商品,财务,运营和战略。他将该公司与HGTV网络上的房屋改建项目进行了比较,他说:“这是一家公司的翻新,而不是胆小的人。这个房子的骨头很好,但是我们不能活在过去的0n之内,历史还不够。”

在描述公司迄今为止所取得的初步进展时,他和他的团队为未来36个月制定了一个更具进取性的计划,该计划几乎涉及了零售商的各个方面。其中一些内容先前已经公开,但是增加了实质性的细节,并绘制了更具凝聚力的图片。

对于曾经是业内最受人尊敬的零售商,但最近陷入困境的零售商来说,当今最令人信服的信息是,所有问题都已得到修复,同时:

•1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计划在技术,供应链,店铺改建和维护投资之间平均分配。由于效率的提高和更直接的进口,该公司希望在采购成本上节省2亿至2.5亿美元。

•除了在本日历年已经回购的2.25亿美元之外,还为未来三年的6.7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提供资金。

•预计到2023年,毛利率将增长38%,EBITDA将在8.5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在未来三年内,商品的年增长率将从目前的2.5年年增长率变为3.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