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resSpa在波士顿Logan International开设了第三个测试地点

时间:2020-10-30 15:07:00来源:
导读XpresSpa集团-最知名的水疗服务机场零售商-在其全资拥有的XpresCheck子公司下开设了第三处进行Covid-19筛查和测试的地点。该设施位于机场E

XpresSpa集团-最知名的水疗服务机场零售商-在其全资拥有的XpresCheck子公司下开设了第三处进行Covid-19筛查和测试的地点。

该设施位于机场E航站楼国际到达大厅的保安前区域,并与在机场经营零售和餐厅特许经营的Marketplace Logan共同开放。

消息传出后,XpresSpa Group的股价从昨晚的1.96美元收盘大幅上涨至2.11美元。

今天的发布会在Twitter上直播。在活动中,XpresSpa首席执行官Doug Satzman表示:“这是(向前)迈出的又一步,因为该国正在寻找各种方法来确保与来访者的边境安全,并支持我们社区内的旅行并恢复信心。这是我们的第三个部门,而且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 Covid测试只是恢复我们的经济和旅行的难题之一,但这是一个重要的难题。通过早期诊断,我们可以防止扩散,并帮助确保我们拥有较低风险的旅行环境。”

他在声明中补充说:“这是我们在纽约都会区以外的第一个测试设施。我们正在与其他机场进行积极讨论,以进一步发展这一高度相关且及时的概念。”该公司的其他地点位于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新泽西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

根据XpresSpa的说法,Logan设施每天可以在其七个测试室中管理400个Covid-19测试。选项包括快速分子Covid-19分子测试,聚合酶链反应(PCR)测试和血液抗体测试(有关各种Covid-19分子测试的概述,请参阅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

标签:XpresSp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