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astle正在测试一种新型的厨房工人

时间:2020-10-28 15:06:10来源:
导读 白城堡(White Castle)正在测试一种新型的厨房工人-一名油炸机器人厨师。这家快餐连锁店计划扩大与Miso Robotics的合作,后者被称为第一位

白城堡(White Castle)正在测试一种新型的厨房工人-一名油炸机器人厨师。

这家快餐连锁店计划扩大与Miso Robotics的合作,后者被称为“第一位自主烧烤和油炸厨房助手”的创建者,并将于2021年在10个地点部署该机器人。该机器人将搬入White Castle的10个地点继7月份宣布在一个地点成功进行试点之后,该计划于2021年开始实施。

White Castle表示,计划在厨房中使用该机器人(“ Flippy Roar”)来提高生产速度,授权柜台后面的团队并保持一致的质量和品味。这家连锁店表示,由于COVID-19的限制,测试Flippy的最初决定是在此限制下进行的。

“在限制蒸煮速度和新鲜度的同时限制人员的需求–随着订单量转移到交付和取出–带来了运营商需要解决的一系列新挑战,以保持客户的高满意度并在经过彻底改变的行业生态系统中保持竞争力,食物污染已经增加。”

该机器人能够在深夜轮班期间优化24个小时的White Castle连锁店的人员配备,这是传统上难以填补的空缺,现在又受到社交距离的挑战。连锁店表示,由于劳动力能够专注于最前沿的需求,因此员工越来越重视订单履行,以进行交付和外卖。

随着机器人能够每天平均准备360篮油炸食品,跟踪生产速度来提高和满足需求。所有餐点都增加了健康和安全性– Flippy可作为非接触式自动化解决方案。

拥有365家餐厅的White Castle首席执行官Lisa Ingram说:“人工智能和自动化一直是White Castle想要尝试的领域,以优化我们的运营并为我们的团队成员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像Flippy Roar这样的技术可以改善客户服务和厨房操作。这次试点使我们走上了正轨–我们为继续与Miso Robotics合作而感到高兴,并为更广泛地采用尖端技术铺平了道路。快餐业的技术。”

标签:WhiteCast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