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增加了100,000名季节性工人

时间:2020-10-28 15:06:10来源:
导读亚马逊正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多个地区创造新的季节性工作,并在2020年提升了35,000多名运营员工。这家网络零售巨头将通过新的季节性职位来补充

亚马逊正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多个地区创造新的季节性工作,并在2020年提升了35,000多名运营员工。

这家网络零售巨头将通过新的季节性职位来补充其常规的全职和兼职职位,该职位可以提供薪资激励,福利和实现长期职业道路的机会。这些工作将包括存储,拣选,包装,运输和交付客户订单;以及管理人员,担任安全大使,从事人力资源,IT,机器人操作和其他职责。

新员工将接受全面培训,所有设施均遵循严格的COVID-19健康和安全规程。有兴趣的候选人可以访问amazon.com/apply以了解更多信息。9月,亚马逊在美国和加拿大为10万名新的全职和兼职员工发起了招聘突击。同月,亚马逊举办了虚拟职业日活动,为33,000个公司和技术职位空缺。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两个单独的公告中表示,将分别增加100,000个工作岗位和75,000个新工作岗位。

此外,亚马逊宣布在2020年提升了35,000多名运营员工,并且30,000名员工已经利用了亚马逊的职业选择计划,该计划为符合条件的员工重返学校支付了95%的学费,无论是否他们学习的技能是否与亚马逊的职业相关。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