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正在将其无库存商店形式加倍

时间:2020-10-28 15:06:11来源:
导读 在公司最大的市场上,Nordstrom正在将其无库存商店形式加倍。这家百货商店零售商将在洛杉矶地区再开设两家Nordstrom Local商店,其中包括1

在公司最大的市场上,Nordstrom正在将其无库存商店形式加倍。

这家百货商店零售商将在洛杉矶地区再开设两家Nordstrom Local商店,其中包括1193平方英尺的商店。该地点将于11月6日在纽波特海滩开业。1,886平方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曼哈顿海滩的位置也将随之而来。

洛杉矶是诺德斯特罗姆最大的市场之一,拥有14家全线商店,30家Rack商店和3家(很快将有5家)Nordstrom Local网站。Nordstrom Local于2017年10月在洛杉矶首次亮相,此后在该市的Melrose和Brentwood社区开业。它还在纽约市,曼哈顿上东区和西村有两个地点。

新的Nordstrom Local商店将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在线订单取货(带非接触式路边取货),简单的退货,造型建议以及所有Nordstrom购买商品的免费礼品包装。

此外,商店将提供各种修改,包括当日下摆,袖子缩短,尺寸调整等。客户还可以将其空的美容包装带进去,以进行回收利用,并放下他们用得惯用的时装,这些时装将分发给当地的非营利组织。

肯说:“在洛杉矶地区开设诺德斯特罗姆本地服务中心是我们在最大市场之一中继续执行市场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商品选择和更快的交付途径,同时通过我们的服务增加便利性和联系度,” Nordstrom的首席运营官Worzel。“与其他客户相比,在本地购买我们的服务(包括路边的取货,退货,改建和样式设计)的Norstrom本地客户花费了超过两倍半的时间。”

标签:Nordstr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