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小吃品牌欧文斯咸蛋已在美国在线扩张

时间:2020-10-23 14:57:46来源:
导读 新加坡小吃品牌欧文斯咸蛋(Irvins Salted Egg)已在美国在线扩张,并在包括99 Ranch,Seafood City和H Mart在内的多家亚洲专卖店开业。

新加坡小吃品牌欧文斯咸蛋(Irvins Salted Egg)已在美国在线扩张,并在包括99 Ranch,Seafood City和H Mart在内的多家亚洲专卖店开业。

这个受欢迎的品牌在新加坡和香港特别受追捧,在9个亚洲国家/地区都有快闪式实体店和畅销店。通过上网,它采取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方式与美国小吃品牌竞争。

在澳大利亚,它是通过电子商务网站Snack Affair出售的。

“我们对在美国的扩展可用性感到欣喜若狂。Irvins咸蛋产品为美国休闲食品市场带来了独特的风味和高品质,我们期待在对话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更多的人可以尝试我们的产品。” 。

欧文(Irvins)将在线提供各种口味,例如咸蛋土豆片,香辣咸蛋土豆片,咸蛋木薯片,麻辣咸蛋木薯片和咸蛋脆皮卷。

咸蛋片是在新加坡使用亚洲风味制成的,例如咸蛋黄,咖喱叶和红辣椒,不含防腐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