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签约70名新租户因为它将重心从游客转移到当地人

时间:2020-10-23 14:57:46来源:
导读 这种策略震惊了位于尖沙咀旅游区的高档购物中心海港城的零售商,该购物中心正与铜锣湾竞争,以减少该市的游客。该购物中心最终由Wharf Rei

这种策略震惊了位于尖沙咀旅游区的高档购物中心海港城的零售商,该购物中心正与铜锣湾竞争,以减少该市的游客。该购物中心最终由Wharf Reic拥有,已在7月24日之前要求其400多名租户做出决定,措辞严谨。

根据7月10日的信函,除了承诺签订新的租赁合同外,九龙仓还要求其租户满足其他条件,以在5月份获得租金的40%追溯性折扣。码头早些时候从2月至4月将租户的租金减半。

这封信说,除其他要求外,他们将需要在7月15日之前偿还截至6月30日的所有未付租金,费用和欠款。

根据零售租赁和业务发展总经理Veronica Chan的信,这项报价“是一种一次性的措施,以应对零售业面临的当前情况,并不意味着有更多的实体店面。海港城庄园。

“如果我们未能在7月24日之前收到您签名的副书信,或者如果您尝试对副书信进行任何更改,我们会将其视为您拒绝接受该安排……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不考虑她在信中说:“您可以在5月份获得任何租金优惠。”“我们要强调,我们不会对此进行任何更改或修正。”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消息人士称,尽管租户对海港城的来信的反应好坏参半,但许多人却悄悄表达了他们对该策略的反对。

知情人士说,其中一些没有签署,而另一些则通过取消租约续约条款进行了签署。消息人士补充说,其他人已经决定立即签字,当他们决定不续约时,仍可以将特许权退还给房东。

标签:海港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