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格林推出新的会员计划

时间:2020-10-20 10:24:09来源:
导读 沃尔格林(Walgreens)宣布将结束其平衡奖励计划(Balance Rewards),并启动一项新的忠诚度计划myWalgreens。省钱,保持健康并节省时间与Adob

沃尔格林(Walgreens)宣布将结束其“平衡奖励计划(Balance Rewards)”,并启动一项新的忠诚度计划myWalgreens。

“省钱,保持健康并节省时间”

与Adobe和Microsoft的合作伙伴关系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化购物体验,并且在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的下一阶段中,沃尔格林宣布推出其新的忠诚度计划myWalgreens。该应用程序将于11月启动,旨在通过内容,参与度和奖励来丰富客户体验。

会员将通过自有品牌的产品获得5%的Walgreens现金,并从所有其他合格购买中获得1%的现金。现有的忠诚度会员将可以通过注册并将其余额奖励积分转换为Walgreens Cash来加入新的忠诚度计划。会员必须在1月31日之前注册才能转移积分余额,并避免失去积分。

改进的订单履行服务

为了支持该计划,Walgreens推出了新的订单履行选项,从而大大改善了其订单履行能力,该选项使在线和应用订单可以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准备好在全国范围内的店面,路边或路过式收款中收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