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和Abokado关闭在伦敦的商店

时间:2020-10-20 10:24:10来源:
导读随着COVID-19大流行继续严重减少城市中心的客流量,以伦敦为中心的食品外卖经营者宣布关闭更多商店和裁员。准备关闭另外六家伦敦商店英国外

随着COVID-19大流行继续严重减少城市中心的客流量,以伦敦为中心的食品外卖经营者宣布关闭更多商店和裁员。

准备关闭另外六家伦敦商店

英国外卖食品专家Pret宣布将进一步裁员400名,并关闭伦敦的六家门店,因为的影响继续给首都的人命带来损失。这些措施是在夏季之前宣布的,概述了裁员计划,裁员3000人(占英国劳动力的三分之一),并关闭了全国30家商店,其中包括伦敦的10家。

Pret说:“在过去的四个月中,Pret的销售一直保持稳定增长,自4月以来连续几周的交易进展。但是,随着covid-19感染率的上升,这种增长自9月底以来已经放缓。因此,Pret将就英国业务特定领域内的一些调整进行咨询。并非所有商店都将受到影响,并且这些变化预计将导致400个工作岗位的流失。”

英国常务董事克莱尔·克拉夫(Clare Clough)表示:“采取措施制止病毒的传播并应对新的感染浪潮,这是绝对正确的。令人遗憾的是,感染上升和公共卫生指导方针发生必要转变的结果意味着我们的康复速度减慢了。一直以来,我们都说Pret决定自己的未来,我们必须适应自己所处的新局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继续转变业务模式并为之做准备时必须做出这些进一步的改变的原因未来六个月。我们正在竭尽全力支持我们的团队成员,并防止在Pret进一步失业。”

Abokado进入管理

伦敦的另一家外出就餐专家Abokado也宣布,由于该公司采用预包装管理方式出售,因此正在裁员。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伦敦拥有19家商店,自3月以来全部关闭。它希望在某个时候重新出现。

创始人马克·莉莉(Mark Lilly)表示:“covid-19对酒店和休闲业的影响是灾难性的,我对该行业的每个企业主和员工都感到难受。但是,对于像Abokado这样的企业来说,这完全取决于伦敦的办公室社区,从一夜之间转变为在家办公,到伦敦市中心的空荡简直是毁灭性的。一夜之间,我们的市场就不复存在了。”

专注于转型计划

由于大流行期间在家工作的人数增加,Pret依赖办公室和通勤者的交通使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当它试图将品牌带给更多人时,其转型计划将使其“完善规则书”。最近的举措包括:

YourBarista咖啡月度订阅

通过诸如Deliveroo和JustEat之类的交付应用程序和“黑暗厨房”试用来增加销售

伦敦西北部新的中心厨房为七家商店提供的晚餐菜单进行了试用

新的Heat Me At Home系列

标签:PretAbokad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