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 Aid以9500万美元收购Bartell Drugs

时间:2020-10-12 11:02:16来源:
导读 Rite Aid在大西雅图地区的业务不断增长。Rite Aid已达成最终协议,以9500万美元收购Bartell Drugs。拥有130年历史的家族式Bartell营业收

Rite Aid在大西雅图地区的业务不断增长。

Rite Aid已达成最终协议,以9500万美元收购Bartell Drugs。拥有130年历史的家族式Bartell营业收入超过5.5亿美元,在西雅图和华盛顿州的三个县经营着67家商店。

Bartell的商店将加入Rite Aid现有的西雅图地区69家商店,并将继续以Bartell Drugs的名义运营。

Heyward Donigan表示:“对Bartell的收购完全适合并加快了我们的RxEvolution战略,因为我们的公司共同致力于全面健康,这是药剂师作为可信赖的健康顾问的重要性以及邻里药房所起的关键作用。” Rite Ai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18个州设有2,400多个分支机构。“不断扩大的西雅图地区的扩张将使礼节援助能够更好地为客户,健康计划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服务。”

Bartell Drug董事长George D. Bartell补充说:“展望Rite Aid的未来,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扩展我们的使命,成为西北太平洋地区最好的社区药店。RiteAid的愿景与我们认为最能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今天是庆祝Bartell Drugs成立130周年,并热切期盼​​未来的一天。”

交易完成后的前12个月(预计在Rite Aid的2021财年结束之前),预计交易将增加Rite Aid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但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标签:RiteA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