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台普斯商店将获得在线退货 甚至可以从其他零售商那里获得

时间:2020-10-12 11:02:16来源:
导读 Staples正在加入非接触式Express Return网络。这家办公用品巨头将把其在美国的1000多家商店变成端到端退货解决方案提供商Optoro的Express

Staples正在加入非接触式Express Return网络。

这家办公用品巨头将把其在美国的1000多家商店变成端到端退货解决方案提供商Optoro的Express Return产品的无包装下车点。到2021年初,参与活动的Staples商店将成为全国实体网络的一部分,该实体网络接受在线消费者的店内退货。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斯台普斯将能够使用Returnly的QR码技术无缝处理其自身产品以及其他零售商出售的商品的店内退货。购物者将通过在线退货门户接收QR码和退货指示。然后,他们可以将代码和退货商品带到参与活动的Staples商店之一,而无需打印标签或包装退货。这将使客户跳过排队,同时为员工提供更安全的体验。

Simon Malls通过Happy Return Return Bar解决方案参与了类似的店内全渠道反向物流计划。Walgreens通过与FedEx的合作关系处理在线退货,Walgreens和Nordstrom都与Narvar Concierge网络合作在商店接受在线购买的退货。

“通过与Optoro的合作伙伴关系,Staples Stores商店能够提供安全的非接触式退货选择,因此,在这个假期期间,1,000个地点的顾客可以在旅途中花费更少的时间,并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 GMM副总裁/ Craig Grayson说,印刷和营销服务,Staples美国零售。“快速退货的整合将减轻消费者在寻求简单有效的退货方式时经常面临的压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