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成为最新一家陷入同等待遇的零售商

时间:2020-10-09 14:45:02来源:
导读在车间员工向就业法庭提交了数百项索赔之后,Next成为最新一家陷入同等待遇的零售商。遍布全国的Next商店的工作人员称,他们的时薪平均比配

在车间员工向就业法庭提交了数百项索赔之后,Next成为最新一家陷入同等待遇的零售商。

遍布全国的Next商店的工作人员称,他们的时薪平均比配送中心的同事平均每小时至少少2英镑,而其中大多数是男性。

他们争辩说,他们的工作需要与配送中心员工所做的工作相同的精神和身体能力。车间员工由就业律师事务所Leigh Day代表,该律师事务所在Tesco,Asda,Sainsbury's,Morrison和Co-op对超市工人进行类似的同酬索赔。

利·戴(Leigh Day)估计,Next的每位索赔人平均有权获得6000英镑左右的还款。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个数字可能更高。

该律师事务所表示,已经向就业法庭提交了超过330份索赔要求,另外有数千名Next员工可能符合资格。

如果成功的话,Next可能要面对数千万英镑的赔偿金。

“在商店工作的工作人员要求获得应得的同等报酬,法律要求他们有权获得同等的报酬,”主持利·戴案的伊丽莎白·乔治说。

“这是艰苦的工作,需要长时间才能完成多项任务,其中许多任务都需要人工举起。

“此外,这些员工也是公司的面孔,有望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标签:Nex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