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斯推出CVA提案后 有50家门店面临风险

时间:2020-10-09 14:45:03来源:
导读据报道,尽管先前否认正在考虑破产措施,但克拉克斯计划启动一项CVA,以永久关闭商店。《天空新闻》报道,这家英国鞋类零售商之所以诉诸CVA

据报道,尽管先前否认正在考虑破产措施,但克拉克斯计划启动一项CVA,以永久关闭商店。

《天空新闻》报道,这家英国鞋类零售商之所以诉诸CVA,是因为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股权公司LionRock Capital拟议的1亿英镑救助协议取决于债权人批准破产程序。

作为CVA提案的一部分,克拉克斯有可能关闭多达50家门店,而其余站点则改为营业额租金模式。

此外,关闭商店将导致数百人裁员。

LionRock向Clarks注入的资金(可能涉及超过1亿英镑)只有在获得CVA批准后才能进行。

如果交易完成,这家鞋业连锁公司的创始家族股东将在其195年的历史中首次放弃多数控制权。

上周,克拉克斯的退休金受托人正在与顾问合作,讨论该公司为获得新投资的未来。

该鞋零售商的退休计划是在Penfida和FRP Advisory的顾问中起草的,当时正在与两个潜在竞标者进行讨论。

克拉克斯的退休金受托人与公司“积极参与”投标人LionRock Capital和Alteri Investors的利息

克拉克斯(Clarks)最初在5月份透露了有关股票出售的讨论,作为任何交易的一部分,大约有1亿英镑和1.5亿英镑将注入业务。

首席执行官乔治·普雷斯卡(Giorgio Presca)当时表示,其新战略“成败”将旨在在大流行中进行变革。

标签:克拉克斯
最新文章